冷南极

总要留点东西的不然迟早有天会忘记自己有多酷

深夜的时候会去思考一些事情。
有的时候会发觉,和你看似支持同一个观点的人,往往和你支持那个观点的原因截然不同,甚至在你解释你的原因的时候认为你是在洗地。
我想这大概是因为我的语言贫瘠而又无力吧。
有些话和有些思考我想说出口,却无法直白的说出来,有人就说,你着一个故事吧。
于是这将是一个故事,简单的,关于恋童的故事。

X是一个恋童的人。
他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是什么原因。
寂寞的童年,沉重的青年,一潭死水的中年。
他原本也没爱上任何人,就一个人孤独的活着。
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个小男孩,眼里仿佛有着星辰大海的男孩。
多么纯粹,多么干净,多么,令人渴望。
那一刻,他发现了自己真实的面目。
是怎么开始的呢,如此渴望?他每一个难以入眠的深夜都在思念着那个男孩,他平时不敢停止工作,一旦停止,就陷入无限的罪恶深渊。
多么无辜的男孩,为什么我会用这样丑恶的念头去看待他。
他憎恨着自己,他担心自己会做出不可预料的事情。
他去看心理医生,医生让他坐下,好好的休息一下。
医生说着理解,他却从中看出了厌恶和警惕。他听不见医生的话,找了个借口匆忙走了。
他害怕了。
他从未如此的害怕自己,讨厌自己。
他甚至嫉妒起了同性,最起码,他们的爱可以被平等回应,而他的爱将永远不会被平等对待。
他愤怒,对道德而愤怒,但他又觉得自己如此丑恶,如此自私。
四十岁的他和十岁的他,一个如此丑恶,一个如此纯粹。
等他成年了,我还会爱他吗?
他也陷入了恐慌。
如果我和他同年,是否事情将有所不同?他这么想着,痴痴的笑着,却又觉得,成年的他肯定也将无法纯粹。
他这么想着,吃下了一瓶安眠药。

然后他真的重生了。
他也是个小男孩,他也看见了他。
他们真的同龄了。

那一切是不是可以被歌颂得美好了呢?他们同龄,他们可以从朋友做起,可以一起走上爱情圣殿?
于是,四十岁心灵的他,偷偷的引诱着十岁心灵的他,他们成为了最好的朋友。

十年后,二十岁的他爱上了一个女孩,已经到了谈情说爱的地步,他和他最好的朋友分享着这个喜悦的消息,而心灵五十岁的他发觉自己内心毫无波动,他看着二十岁的他,感觉他有些不同,他想起他们之间的故事,也许他一开始就不应该像对待朋友一样对待他,一切不再像十年前一样美好了。他的眼神涣散,想到昨天自己看到的那个男孩,心情似乎变得好了一些,他突然清醒的意识到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了。

他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打开窗户,看着远处的风景,想起那一切纯洁与美好,纵身一跃,在失重中,他只能想着,希望这一切,不要再重来了。

评论

© 冷南极 | Powered by LOFTER